醒了。
scope/life
现在凌晨 01:45,所以这篇 vig 其实是昨天的记录。 然后昨天其实没什么好记录的,下午三点才起床,打了一下午游戏, 刚刚十一点多的时候睡了一个小时,现在有点要清醒了的感觉。